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野猪闯进女装店倒头就睡 网友调侃年货上门了

2021-12-10 14:16 来源:网络

最近,在贵州毕节,一家女装店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但它真的吓坏了服装店的店员。据报道,这家服装店正处于一条不是特别繁华的街道上。在工作日,顾客很忙。

野猪闯进女装店倒头就睡 网友调侃年货上门了

然而,店员没想到的是,店里突然来了不速之客。店员听到动静,抬头却没有看到任何顾客,误以为是错觉。过了一会儿,店员又听到了一些动静,但还是没有看到任何人,误以为隔壁的孩子躲在店里玩。

然而,过了一会儿,店员突然听到顾客惊呼。起身检查后,发现一头野猪睡在衣架上。

店员试图赶走野猪,但野猪毫不动摇,似乎不打算离开商店,继续睡觉。

这一有趣而又让店员无奈的场景,也吸引了大批路人围观。

店员别无选择,只能报警求助。最后,在警察的帮助下,野猪被抬出了服装店。幸运的是,野猪进店只是为了取暖和睡觉,相对温顺,没有造成损坏和人员伤害。

此前,在安徽滁州,一头野猪闯入路边花店后平静地睡着了。店主王女士说,中午1点左右,晚饭后,她看到一头野猪从对面的路过来。当她到达花店门口时,她犹豫了一下。然后,他直接进了花店。

王女士说,她当时很害怕,旁观者帮忙报警。后来消防队员来了,准备抓野猪的时候跑了,跑得很快。

有网友说这头野猪脾气真的很好。也有人说够懒,二哥本性没变。还有人调侃说年货上门烧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