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题目答案 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

2021-12-13 11:56 来源:网络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更新了!本期的主题是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大学习#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答案来啦,友友们记得认真看哦。

关于新的征程,我们必须坚持党的什么?这是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的题目,选项中有四个选择,分别是: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基本行动,那么关于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的答案,你们都清楚吗?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题目

新的征程,我们必须坚持党的什么?

A、基本理论

B、基本路线

C、基本方略

D、基本行动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答案解析

党的基本理论是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党的基本理论包括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党的基本路线是指,中国共产党在一定的历史时期指导全局的总任务、总方针、总政策的集中概括,是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理论的集中体现,是党在一定历史时期全部实践的指南和依据。不同的历史时期,有不同内容的基本路线。

基本方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其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包括“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重要讲话精神在内的科学理论体系。

马克思列宁主义是我们党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理论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是我们党最可宝贵的政治和精神财富,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指引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行动指南。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答案

新的征程我们必须坚持党的什么?

答案:ABC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答案汇总

知识卡片

1、D

2、ABC

课后习题

1、A

2、C

3、A

4、AC

5、ABCD

6、D

7、A

8、ABCD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题目答案 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