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力宏李云迪真的在一起过吗?李云迪王力宏现在怎么样了

2021-12-15 16:20 来源:网络

如果你提到李云迪,你首先想到的是谁?也许很多人和刘谦一样,首先想到的是王力宏。从2011年到2013年,音乐天才李云迪和王力宏走到了一起。在此期间,他们合作无间,甚至形影不离。当王力宏出现时,我们总能发现李云迪总是站在他身边;当李云迪出现时,我们总能看到王力宏用一双深情的眼睛看着他。

在2013年春晚的舞台上,刘谦对李云迪说:你在找什么?找力宏?瞬间轰动全国,李云迪和王力宏的关系成为网上讨论的热点。结果李云迪和刘谦反目成仇,甚至差点上法庭。

因为当年春晚的王力宏也在舞台上表演,网上有传言说王力宏像老虎一样走到节目后台,扇了刘谦一巴掌,踢了几脚。但很快,王力宏在社交平台上与刘谦互动,关系非常亲密。

2013年1月3日,也就是花瓣雨事件后的几天,王力宏在微博上明确表示自己是异性恋,公开辟谣,但没有人相信。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李云迪和刘谦合作演出。李云迪对刘谦说了一句话。听完之后,刘谦大声说要找力宏,于是王力宏当晚登上了热搜,直接变成了罗生门。

即使两人解释,还是有很多人猜测,但现在李云迪被曝光,王力宏终于洗白了。

李云迪的恋情终于得到了认证,很多网友开玩笑说李云迪为了不让粉丝怀疑自己的取向而奋斗。之后,中国音乐家协会发表声明,取消李云迪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可见,李云迪已经完全被业界封杀。但最近王力宏也离婚了。

王力宏李云迪真的在一起过吗?李云迪王力宏现在怎么样了

12月15日下午2点左右,著名歌手王力宏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宣布离婚,8年的婚姻结束。王力宏将离婚的原因总结为对未来的生活方式有不同的想法和计划,并表示他在这段婚姻中有太多的缺点,并对离婚表示遗憾。

这是李云迪王力宏的最新现状了。


关键字: 王力宏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