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西安一邮件分拣员通宵夜班后猝死 具体怎么回事?细节曝光

2021-12-16 10:58 来源:网络

12月10日9时30分,30岁的杨勇(化名)像往常一样上完夜班回家休息,再也没有醒过来。杨勇的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显示,死因是猝死。

12月15日,杨勇的妻子说,她的家人认为杨勇的猝死与她生前连续加班和高强度工作有关。然而,杨勇目前还没有进行尸检,具体的死因尚不清楚。针对杨勇的猝死,12月15日晚,杨勇前工作单位中国邮政Xi邮件处理中心负责人华表示,公司目前正在与杨勇家属协商。杨勇的猝死是否与过劳死有关,需要等尸检报告出来后再评估。

西安一邮件分拣员通宵夜班后猝死 具体怎么回事?细节曝光

是不是过度劳累猝死,还需要医学评价。华说,如果尸检报告显示杨勇因过度劳累猝死,造成相关损失按责任划分,公司必须赔偿。

此外,华表示,公司为员工购买了保险,无论是过度劳累还是工伤,还是保险,都需要尸检报告来支持。

杨勇(笔名)的妻子吴杰(笔名)说,杨勇在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工作了9年。杨勇今年的体检结果都很正常。他们的单位每年都有体检,这很正常。12月9日21时30分,杨勇开始上夜班,直到12月10日9时30分回家休息。当我睡觉接孩子时,我岳母没有叫他。

根据吴洁提供的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杨勇出生于1991年8月2日,2021年12月10日在家中死亡。死因是猝死。

吴杰介绍,杨勇的日常工作分为白班和晚班,两个班相互轮换,每个班12小时。根据工作要求,白班结束后,杨勇可以休息24小时。夜班结束后,杨勇的休息时间是48小时。

由于双十一工作量大,杨勇经常加班。上完夜班,到第二天早上9点,我回来睡到下午,继续上12个小时的班。这种连续旋转的状态持续了一个多月。吴杰回忆道。

吴杰说,杨勇的工作记录显示,从11月1日到11月30日,杨勇在一个月内工作了20个工作日,但总共工作了264个小时。

杨勇11月工作时间,吴杰说,杨勇去世后的12月,他在10天内上了3个夜班。1号,2号连续上了两个夜班,3号才休息。休息只休息几个小时,继续返工。在吴杰眼里,丈夫杨勇是一个勤劳的人,对妻子百依百顺。他们结婚七年,有两个儿子,大五岁,小三岁。

吴洁提供的她与杨勇微信聊天截图显示,杨勇曾表示夜班很忙,要比别人多干三分之二的活。

杨勇生前告诉妻子,夜班很忙。吴杰说,杨勇出事后,家属多次与中国邮政Xi邮件处理中心相关人员协商,但结果并不令人满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