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刘某锟父亲被打一事属实 官方回应:刘某锟网上求助的情况说明

2021-12-17 13:12 来源:网络

#刘某锟父亲被打一事属实#17日,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刘某锟网上求助的情况说明#”。说明提到:刘某锟父亲刘某刚被打一事属实。2017年11月12日,赵某生受徐某伟指使,纠集程某祥等人殴打刘某琨父亲刘某刚。经鉴定,刘某刚伤情为轻微伤。公安机关同时查明,徐某伟、赵某生、程某祥等人另有其它违法犯罪事实。2018年10月,湛河区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徐某伟、赵某生、程某祥等人有期徒刑8年至5年。

刘某锟父亲被打一事属实 官方回应:刘某锟网上求助的情况说明

当事人姑姑发言:我是玉锟的姑姑,我现在人在外地,在平顶山的时候,因为信访被当地派出所拘了8天,因为害怕所以人现在在外地。

首先,非常感谢网友可以关注到我家的问题,感谢正义善良的网友。对于昨天街道出具的声明我也要做出澄清。

房子问题:目前玉锟和老人是没有住房的。本来想着一年后,开发商会给房,确实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这一年为了省钱,我就让玉锟和老人住在我家。(房子是我婚后,花自己的钱盖的。)玉锟在村里除了被扒的房子,没有别处住房。

补助问题:据我了解到的,街道除了要给玉锟办低保,没有其他具体帮扶措施。

我和孩子大姑11月29日去了信访局,想要反映问题,下午2点乡里信访办说和派出所协商后给我们个答复。结果到了下午4点,我为老父亲熬粥时等来的不是答复,而是一帮穿制服的人,大约六十多人左右,他们把我和姐姐带到了派出所询问室,直至12月1日中午才签字,送到拘留所,(被拘留8天)12月9日放出来。抓我们的理由是扰乱单位秩序。直至昨天(16日)我回了外地后,还有自称是派出所的民警找到我家敲门,说你侄子为政府造成不好影响了,说要见我侄子。晚上8:30分左右,玉锟接到了爷爷的电话,但说话的人不是爷爷本人,那个人说是记者,但是夜晚去医院采访我们认为不太可能,并且我们平台都有联系方式,为什么不能与我们直接沟通?我们现在家里人都很害怕。夜不能寐,精神崩溃。

网友评论:#刘某锟父亲被打一事属实#我太能想象一群恶棍对残疾人士能下怎样的黑手了,还轻微伤,还8-5年有期,恶不恶心啊

#刘某锟父亲被打一事属实#打人者是被判刑了,但打人者背后的组织者呢?他们受到惩罚了吗?

#刘某锟父亲被打一事属实# 既然属实那就赶紧解决问题,孩子才15岁,爸爸走了,爷爷奶奶都躺床上了,只能辍学,在网上发求助又被围堵,孩子那么小如何承受,还有为什么要压热度,压不住的,不如早点帮助孩子解决困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