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秘书举报国企高管养消费_背后细节详情曝光

2021-12-20 09:46 来源:网络

最近,有多篇关于实名举报宁波市交通地产有限公司(后称交通房地产公司)原总经理许某某的文章引起了广泛关注。

检举信件原文

举报人王时敏在举报材料中自称为之前为许某某贴身的文字秘书,从相关邮件、信件、工作材料等渠道获知许某某违规违纪行为。举报信中王时敏称,许某的生活腐化堕落,大搞权色交易,与20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问题。

秘书举报国企高管养消费_背后细节详情曝光

据报道,宁波交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系宁波交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地方国有控股的房地产企业。十二月十九日,针对网上举报的问题,该公司通报说,公车私用的问题已经查实,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并追缴相关费用;关于公款旅游的问题,正在处理中。关于网上新反映的相关情况,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核实。

报告私生活混乱,公款旅游。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上述国有企业高管实名举报的王时敏,之前曾是许某一秘书。举报信中,王时敏着重提到了一家公款旅游报销,权色交易,与多名女公司女员工有不正当关系,公车私用等问题。

在举报材料中,王时敏说,自2006年起,他一直担任许某某的文字秘书,帮助许某某撰写年度总结报告,董事会报告,述职报告,由于许某某不会用电子信箱,常常代代收发邮件,所以知道许某某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报告中,王时敏说,他之所以知道许某某与该公司员工鲍某某有情人关系,是从鲍某某的私人信件中得知的。本文中说,鲍某某因为对许某某情妇过于嫉妒,就暗中监视许某,查查监控记录了他的行踪,还为其堕胎。随后,王时敏将此笔记发给纪委工作人员,并提供了该日记的详细图片。

与许某某的另一名情妇李某某有关,系许某某下级,王时敏称是从信箱中获取信息。他从两人互信中看到了李某某为许某某写的情书,工作汇报等内容,并利用职权为李某某在公司实现职务调动。

此外,王时敏还说,与许某某有不正当关系的女员工多达20余人,大多为企业内女员工。举报信还说,2013年以公费旅游名义,许某某和李某某等人到南美度假,未经批准,公款报销34万多元。

公共旅行已经出现了问题。

此外,王时敏还控告许某某与房屋中介公司串通,增加代理费。BOBO国际商务大厦销售代理过程中,营销部门已与宁波银策销售代理公司达成协议,代理服务费为销售价格的1.6%,并已签订协议。但许某将代理费改为1.69%,与1.69%的代理费用重新签订协议。举报信中有两张不完整的截图,其中一张截图显示:该项目的销售服务费为销售底价的1.6%,而随后在许某某的领导签名栏上显示,许某某签字同意,并注明将代理费改为1.69%。

我们已经查明了有关许某某公车私用的问题。据报道,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18年5月消息,2016年9月,在操办婚礼的儿子许某某,在王某某的婚礼上,安排王某某担任婚车司机。王某某擅自使用公司5辆公共汽车,往返上海、宁波栎社机场、宁波火车站共6趟,用于接待婚礼宾客。2019年3月,许某某、王某某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费用被追缴。

检举中,王时敏声称举报了许某某后,被其私下报复,用车撞了他两次。

这篇文章的发表,引起了王时敏的广泛关注。很多网民为其实名举报的勇气点赞。12月19日,极目新闻记者多次联系王时敏,但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对于这一点,12月19日上午,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一份通报,表示公司关注了最近网络上实名举报的问题,该公司党委书记、公司纪委高度重视。经查实,对公车私用的问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和有关费用;对公款旅游问题立案,正在处理中。关于网上新反映的相关情况,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对违反纪律的问题,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19号下午,记者从宁波市纪委获悉,市纪委已经关注到有关网络反映的问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以上所述举报人并不是市管领导干部,只是交投系统内部人员,主要是交投内部调查,市政府纪委也会派人协助介入调查,具体结论主要是交办的调查结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