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除夕不是年三十_2022年春节没有年三十_2021只剩最后10天

2021-12-21 09:18 来源:网络

春节不远了,不少人发现,#2022除夕不是年三十#。天文专家介绍,这主要与“朔望月”有关,月亮圆缺变化一周称为一个朔望月,一个周期平均为29.5天。恰逢2022年腊月是小月,便没有了年三十。专家表示,只要正月初一还在,前一晚都是除夕。找到可以坚持的爱好,把平凡日子过出滋味;每天记录两件开心事,看到生活中的美好;时不时给自己一个“小奖励”,用仪式感给生活一点调剂……#2022除夕不是年三十# 又一年快过去了,学会对自己好一点,拥抱快乐也是一种能力,做好每件小事,美好如约而至。


网友评论:小时候记得一到下大雪就要过年了,满屋檐的冰溜子挂起来,嘎吱嘎吱走在雪路上的感觉真好呀!

人生不过76000顿饭,总有一顿让你热泪盈眶那就是“家的味道”。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咻咻咻崩崩崩,过年了。


除夕夜最热闹的不是春晚,而是大街被爆竹的热气,蒙上薄雾的十里红妆,是觥筹交错之后欢声笑语的一家人,是烟火相对仍然长不大的一群人。

愿天上人间,占得欢愉,年年今夜。


关键字: 除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