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人贩子拐3小孩被村民发现后暴打 网友:多亏了村惕性高

2021-12-22 10:22 来源:网络

网友爆料,湖北黄石有人贩子险些拐走仨小孩。当地村民看到有外地牌照货车进村,出于警惕上前查看时,发现有人将仨小孩藏在货车车厢,当地村民及时拦下后,将男子暴打并报警。三名女孩被解救时吓到大哭。

人贩子拐3小孩被村民发现后暴打 网友:多亏了村惕性高

孩子被拐走了,真的是让一个家庭崩溃破裂。村民的警惕性如此之高,也算是让人欣慰的,无论如何,三个孩子能够被解救,也算是对这几个孩子背后的家庭一种帮助。

网友评论: 想想那些被拐卖的女孩,一辈子都毁了,有些还被困在山区不给走,这些人贩子一旦被抓就不要放,毁了一个家庭,毁了别人的一辈子,凭啥它还有重新做人的机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