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村支书43秒骂村民10余次 官方通报: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021-12-23 13:06 来源:网络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大虎山街龙山村村民徐悦在网上发布举报视频,称在申请危房改造过程中,村支书程彦龙在43秒内辱骂了10多次。

针对此事,大虎山街党工委于12月21日通过APP黑山金融媒体发布通知,称村党支部书记程彦龙随后前往徐月家道歉。程彦龙的骂人事件对社会造成了不利影响,其行为损害了党群关系。经审查,街道党工委决定对程彦龙给予党内警告。

村支书43秒骂村民10余次 官方通报: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在网上视频中,一名女子手持身份证称,她的名字叫徐悦,在为母亲申请危房改造时被村党委书记恶意辱骂。对方威胁说,你爱上了哪里,你就是不给你。她发布的一段录音显示,村党委书记在通话过程中多次辱骂他。

据天目新闻此前报道,徐悦表示,她母亲的房子已经破旧,许多地方已经倒塌,她没有多余的钱来修理房子。从去年8月开始,我就去村委会和村干部商量这件事。村干部承诺为母亲解决,但一直失败。徐悦说,直到今年10月,徐悦才通过12345平台寻求帮助。从那以后,当徐悦再次打电话给村干部询问此事时,她被他骂了一顿。她说,在43秒的电话记录中,她遭到了10多次虐待,心里受了很大的伤害。他只是恨我打电话给12345投诉。

为什么徐悦母亲的危房改造没有提上议事日程?12345平台回复徐悦,2016年,当地政府对她的家进行了改造。徐悦说:当时,政府更换了窗户门和铁盖,但现在它们已经破碎了。门已经坏了,用塑料布挡住了。新的问题是房子局部倒塌,墙壁开裂。此外,徐悦说,这件事已经在村里发现一年多了。村干部回答说,今年没有危房补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