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酷狗2021年度听歌报告怎么看?酷狗音乐2021年度听歌报告入口_酷狗年度听歌报告

2021-12-27 17:16 来源:网络

你在2021年经历了什么?年底,心情复盘,#酷狗音乐2021年听歌报告#帮你记录真实心情,平静时的轻音乐,运动时的专属节奏,派对时的蹦迪音乐,你的小心思,音乐都知道。

丁!#酷狗音乐2021年听歌报告#新发布,戳>>3D1%26chl%3D8" target="_blank">网页链接或者进入酷狗音乐搜索听歌报告,查看你的独家音乐回忆。每一次相遇,每一种情绪,都值得留在心里。这一次,赞美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赞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从现在开始,带话题#酷狗音乐2021年听歌报告#转发本微博,分享你的年度BGM,你就有机会获得酷狗音乐年度会员~。

网友评论:音乐可以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让我在一天之中都变得元气满满,治愈了我很多,未来我们也要继续互相陪伴。

说实话,你的听歌报告做的太拉跨了,一点也不走心,六年老粉要脱粉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