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出狱后将有新住处 弟弟帮忙找了住处

2021-12-28 10:58 来源:网络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特赦,将于12月31日出狱。然而,由于她的房子被检察官强制拍卖以抵押罚款,朴槿惠在被释放后面临着无家可归的尴尬局面。25日,她的妹妹朴槿惠透露,朴槿惠有了一个新的住所。

出狱后将有新住处 弟弟帮忙找了住处

据韩国朝鲜电视报道,朴槿惠说朴槿惠之前会被特赦,所以他的弟弟朴志晚一直在为朴槿惠安排住所。为了方便姐姐看病,朴志晚干脆在医院附近找了一栋独栋楼。

据了解,朴槿惠失去了父母,未婚没有丈夫,没有孩子,只有她的妹妹和弟弟是唯一的家庭。朴槿惠和她的弟弟朴志晚有着深厚的感情,但在她担任总统的四年多时间里,为了避免怀疑,她最喜欢的弟弟从未去过青瓦台;朴槿惠和她的妹妹朴槿惠疏远了。她曾经把姐夫送进监狱,两姐妹形同陌路。

朴槿惠还说,朴槿惠听说自己被特赦后,牙齿不能嚼东西,只能喝粥。那天她要了一碗软米。她恢复健康的意志变得更强了,希望以健康的状态站在人民面前。

朴槿惠将于12月31日获释,但律师刘荣霞表示,她仍在接受治疗,预计将于2022年2月1日出院。韩国媒体称,朴槿惠最近的健康恶化,除了肩膀和腰椎疾病等慢性病,牙齿不能咀嚼食物,只能喝粥或吃炒面,由于精神状态不安,也在精神健康医学科接受治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