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云社跨年相声专场北展站2021完整版 2021-2022德云社北展完整版

2021-12-28 14:49 来源:网络

一张方桌、一把折扇、一块醒木……百年来,传统相声一直以源源不断的活力为广大观众输送着欢声笑语,说到知名相声团体,不得不提的就是德云社。德云社成立于1995年,自成立以来,秉承“让相声回归剧场,做真正的相声”的主旨,为喜爱相声的市民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

一年一度的德云社跨年相声演出爆笑来袭!此次相聚郭德纲携德云社相声演员以不同主题、不同演绎形式与观众们见面,力求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重新包装很多的传统段子,不断推出具有时代符号的新段子,以满足观众的需求。精彩敬请期待。

德云社跨年相声专场北展站2021完整版 2021-2022德云社北展完整版

德云社跨年相声专场北展站2021完整版: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IwMjM3NDE3Ng==.html?spm=a2h0c.8166622.PhoneSokuProgram_2.dtitle&s=bcdb1badea834848963d

经典段子,全新演绎,不同主题,不同风格,与最新时事结合,都是德云社相声的特点,每场都值得到现场观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