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人说女人是夜壶什么意思?姚晨为什么叫大夜壶?韩三平夜壶事件

2021-12-28 15:01 来源:网络

姚晨韩三平的大夜壶,姚晨是大夜壶是什么意思?据透露,姚晨还与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有过一段时间。在过去的10年里,姚晨受到华谊的支持,由韩三平支持。韩三平是主旋律导演,电影质量至少有保证。姚晨背后有团体支持。他已经成为微博上著名的公众人物。韩三平会支持她吗?我对这个消息有点怀疑。

男人说女人是夜壶什么意思?姚晨为什么叫大夜壶?韩三平夜壶事件

男人说女人是夜壶什么意思?

夜壶,是男人在冬天夜晚接小便的器具。夜壶是中国西南地区的对于此器具的一个俗语。同时,夜壶也是男人侮辱女人的一句粗话。 1、纠正释义 夜壶,便壶,因多在夜间使用,故名,中国西南地区的俗语。一般地区叫马子或马桶。

姚晨为什么叫大夜壶

姚晨是个大夜壶是什么意思?都是网友起的外号黑姚晨的。姚晨在内地娱乐圈当中算是一个实力派女演员了,她在2006年进入到娱乐圈,至今已经有15年的时间了。台湾省某媒体透露,港台女艺人只要先和韩三平睡一觉,以后发展就会顺风顺水,而大陆女艺人出道前和韩三平玩潜规则已经成为她们演艺生涯的必修课!

甚至有网友还列出了明名单:小、秦岚、张佳妮、刘若英、孙燕姿、梁静茹、吴佩慈、郭美美等。

当然,这些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这种事情也无法得到证实,也就是说,每个人都在娱乐八卦。

据透露,姚晨与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也有过一段时间,姚晨10年来一直受到华谊的支持。

然而,神奇娱乐圈的规律是:越离谱,配对披露就越不可思议,真实性就越大。一开始,武林位明星素质都不错,其他人还在老老实实演戏。只有姚晨异军突起成了微博公知,经常上娱乐版头条,没猫腻就怪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