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抖音年度报告怎么看?2021抖音年度报告查看方法

2021-12-29 11:06 来源:网络

抖音年度报告是最近由抖音app推出的最新内容,可以查看你今年在抖音刷的视频,发布的视频,经常关注博主的视频内容等等,你可以通过这份年度报告来了解哦,但还是有很多用户不知道2021年抖音年度报告在哪里查看?如何生成抖音年度报告?实际上很简单,打开抖音app,搜索框输入2021年度报告;之后页面会弹出我的2021抖音奇旅界面;点击打开页面上的同意协议,然后点击打开;然后就可以看到2021年的报告,想发布就划到最后一页。快来生成你的2021抖音年度报告。

打开活动页面

打开抖音,搜索【年度报告】,点击页面顶部【活动入口】。

抖音年度报告哪里看2021

2开启年度报告

点击【开启旅程】。

抖音年度报告哪里看2021

3查看年度数据

上下滑动页面进行翻页。

抖音年度报告哪里看2021

4发布年度报告视频

年度报告最末页可以获得抖音奇旅世界角色,然后点击【发布视频】,即可发布年度报告。

抖音年度报告哪里看202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