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具俊晔酒店隔离费大S出的 大S为具俊晔送爱心便当

2022-03-14 15:16 来源:网络

台媒报道具俊晔在台湾隔离的酒店费用大S支付的,一晚费用达8000块台币,还准备爱心便当给具俊晔,是真爱了吧。

有台湾媒体曝光,大S亲自做了爱心便当让旁人送给具俊晔,对老公确实无微不至。要知道,大S之前在综艺节目当中还曝光自己吃虾的时候,必须是别人帮她剥好才会吃,这样的言论放到现在来看,对汪小菲确实是一种伤害吧,不知道大S是不是更爱具俊晔多一点呢?

具俊晔酒店隔离费大S出的 大S为具俊晔送爱心便当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消息让汪小菲看到估计会气死,还有网友表示难道这就是因为爱情吗?这样看来,大S之前的“剥虾”论,也是人不对事吧,汪小菲实惨。


关键字: 具俊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