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15曝光台:双汇生产车间乱象 双汇车间猪排落地直接装袋入库

2022-03-15 09:36 来源:网络

工作服发黑发臭、猪排落地直接装袋入库、消毒环节太随意、风淋系统形同虚设……这不是什么小作坊,而是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作为国内一家头部肉类加工企业,竟然存在这么多的食品安全隐患,真让人大跌眼镜!食品安全不过关,招聘操作不规范,考试体检走过场……这种企业生产的食品,能安心地购买吗?

315曝光台:双汇生产车间乱象 双汇车间猪排落地直接装袋入库

在香肠加工车间,记者看到,一名加工人员将操作台上的一条毛巾放进了一桶浑浊的水中漂洗,几秒钟后,又放回了操作台。接着,他用这条毛巾擦了擦手,又擦了擦加工设备和流水线上的香肠。这样一条“多功能”毛巾究竟“服务”过多少香肠。

网友评论:

#双汇生产车间乱象#看了以后还敢吃吗?食品这种和我们息息相关的事,建议就不要等到315再曝光了。食品、卫生这种随发现随曝光吧…太吓人了!

第一,双汇这种敷衍态度不仅存在于消毒区域,也存在于生产车间。在猪排称重包装区,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有几块猪排不小心掉到了地上,但工作人员没有立即清理,而是直接把它们捡起来放在手术台上。

第二,食品对人民来说是最重要的,安全是食品消费的最低要求。如果没有安全,就无法谈论颜色、香气和营养。同时,安全也是食品消费的最高要求,关系到人们的健康乃至生命。

第三,每个人都需要安全食品,每个人都应该维护食品安全。南昌双汇工厂最大的标语牌上写着:“产品质量无小事,食品安全天下无双”。这真是一个极大的讽刺。食品安全口号不仅要张贴,更要深入人心,落实到每个人、每个管理环节。

第四,我觉得任何企业赚钱应该要考虑社会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利益,食品行业更是如此,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那就应该好好的审查自己,否则最终将面对的就是社会大众的抵制!看到这些你们还敢吃双汇吗?

#双汇生产车间乱象#曝光出来有什么用啊?下一步准备怎么处罚呢?要是没有严厉的处罚,这事儿过一阵也就平息了,企业不会有任何改变。

现在国内的食品卫生真就是摆烂了。要是大部分企业、商家是卫生的,一两家不卫生被曝光出来,大家可以抵制不吃。问题是现在曝光出来,大家的心态是:大多数商家不都这样吗?一查一个准。摆烂已经摆到消费者麻木了,还能说什么呢?

这就已经不是一两家企业的问题了,说明整个监管就有问题,才导致整个行业变成这样。

看到一组数据说,国内19-35岁年轻人胃癌发病率比30年前翻了一倍,而且我们的胃癌发病率也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食品卫生年年在说,到底什么时候能重拳出击啊?

#双汇生产车间乱象#记得好多年前双汇的广告里说双汇有18道还是28道的检测程序,实在记不清了。接着某年就被曝出了瘦肉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