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泽连斯基称不入北约是必须承认的事实 泽连斯基承认乌克兰无法加入北约

2022-03-16 10:13 来源:网络

#泽连斯基称不入北约是必须承认的事实#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5日在伦敦举行的远征军联合部队领导人会议上称,基辅已经清楚地听到,它不会加入北约,这是乌克兰人必须承认的现实。

泽连斯基称不入北约是必须承认的事实 泽连斯基承认乌克兰无法加入北约

据报道,泽连斯基说,“很明显,乌克兰不是北约成员。我们理解这一点。我们是理性的人。多年来,我们被告知所谓的‘大门敞开’,但现在也听说我们不能进入。这就是事实,这需要被承认。”

报道提及,泽连斯基上周曾表示,他对基辅加入西方集团的想法“早就降温了”,称他不想成为一个“跪着求人”国家的领导人。报道还称,就在今年1月,北约曾表态乌克兰加入该集团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网友评论:#泽连斯基称不入北约是必须承认的事实#

本身你左右都不是人,这趟浑水你非要趟,现在好啦,你搞那么多事出来,你又没能力圆场,那你搞来做甚?泽连斯基我早说你无脑的……

#泽连斯基称不入北约是必须承认的事实#这个总统真的是演员吗,演员怎么会当总统呢,我很不理解,他怎么跟小孩玩过家家是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