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双汇致歉 :已对相关产品溯源并封存管控

2022-03-16 13:07 来源:网络

双汇集团官网发布《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关于相关媒体报道内容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

声明称,3月14日下午,江西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双汇)相关问题,公司高度关注、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于3月15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停职处理,对该事件自查自纠,深刻反省。

3月15日,双汇集团就食品安全问题道歉,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停职处理,#双汇封存310kg溯源冻猪寸骨#,并对视频中掉落的“冻猪寸骨A”批次产品溯源,共计310kg,已全部封存管控。对该事件自查自纠,深刻反省,后续将持续推进整改工作。

双汇致歉 :已对相关产品溯源并封存管控

网友评论:#双汇致歉#,昨晚的315曝光了双汇的生产车间脏乱差,工服发黑发臭、掉落的食材正常封装,你敢信这是销量巨大的大品牌?如果不是曝出来,恐怕没人相信这是真的。所以食品安全问题真的要引起社会的关注了,一方面企业加强自身管理,一方面监管部门加强监督,不要搞人前人后两套标准。对于公司来说,招聘素质更合格的员工,要让员工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没有遵守规定就要被辞退,哪个员工还敢这样?生产车间建立360度监控,随时可以查看生产是否规范。法律上要加大对不规范企业的惩罚,开出天价罚单哪家企业还敢不遵守?监管部门才有法可依。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真的应该从根上好好治一治,不要陷入“你查我就改,你不查我就犯”的无效循环里。

#双汇致歉#双汇这么多年一直在出事,道歉。为什么就不能让他停止道歉?不能每次出了事就道个歉完了,一个月后,大风刮去,一切如常。食品安全应该入刑才对,这样企业负责人才会在做食品的时候真的“用心”有“良心”。不能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吧!

#双汇致歉#双汇的问题不是单一事件,用瘦肉精猪肉落下帷幕不久,现在又被曝出生产车间乱象、极致脏乱差的情况。加上315 老坛酸菜事件,这对泡面搭档注定接下来会命途多舛。吃关系到每一位民众的身体健康,拒绝任何双标制作、拒绝区别对待,这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洋大人不是什么高贵的物种,善待国人。

#双汇致歉#会投机,会取巧,好日子不多了。以后,绝不会买双汇了

双汇是老品牌,一个品牌的成功很难,垮掉只需一秒钟。

要想保住品牌,留住广大顾客,信誉太重要了!千万别,因为一点小利益给艰辛万苦创下的牌子给毁了!

我们都知道,当前受疫情影响每个行业都很难,但更不能损害消费者权益,更不能以卑劣的手段来危害消费者的健康。

病从口入,食品安全是第1要素,要扎紧安全这根弦,做良心产品,做放心食品,虽然,每年315都爆不同的食品安全问题,但还是层出不穷,现在的食品安全,真令人担忧啊!

这一次,双汇似乎真的站到了悬崖的边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