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段子调侃男足爱吃海参_看上去浑身是刺,其实挺软的

2022-03-16 15:13 来源:网络

前几日巩汉林和男足中间的异议一直在不断发醇,由于男足突出成绩的确不尽如人意,因此社会舆论一边倒适用巩汉林教师。最终或是男主角前大队长发文章回复碰到的问题,才将这事告一段落。有谁知道继巩汉林以后,教师也进入到吐槽男足的团队之中,来看的确实在看不下去了吧。

老师调侃“谷爱凌爱吃馅饼,因为是黄的,跟金牌一个颜色”。谷爱凌因为冬奥会的表现圈粉无数,拿到多枚金牌让她现在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老师说“女足爱吃面,因为她们知道要争面儿”。众所周知,中国女足不仅在亚洲甚至在世界足坛都有一席之地,“铿锵玫瑰”就是指的她们。

徐梦桃爱吃烤串儿,因为在空中飞舞,跟斗翻得像串儿一样。

当说到男足的时候,老师似乎面露难色,他表示“男足爱吃海参,看上去浑身是刺,其实挺软的”。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形容又加了一句“还挺贵”,确实非常贴切了吧。

新段子调侃男足爱吃海参_看上去浑身是刺,其实挺软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