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嘉兴疫情停课通知 2022嘉兴教育局停课通知

2022-03-16 17:34 来源:网络

今天起,平湖全市学校停课1天

关于平湖学校停课的通知

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经研究, 3月14日(周一)全市学校停课1天,学生在家自学(如初高中段学校课业较紧,可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具体由学校自行决定),教师居家办公,具体工作由学校统筹安排。 3月15日(周二)是否复课,视疫情变化再另行通知。

平湖市教育

2022年3月13日

最新!平湖市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为坚决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即时起,平湖市全市启动 I 级应急响应。

二、全市范围内全面停工停业停学、关闭公共场所、停止人群聚集活动;

三、在全市区域内采取严格交通运输管制措施;

四、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所有村(社区)禁止非居住人员进入,限制居住人员进出,落实“健康码+体温测量”管理措施。

五、交通检疫:实施全市范围的交通检疫。

平湖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嘉兴疫情停课通知 2022嘉兴教育局停课通知


关键字: 2022各地停课通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