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 中国足球需要敞开心扉对话

2022-03-17 09:25 来源:网络

#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 近日@冯潇霆 与@巩汉林 的隔空对话引起广泛热议,俩人之间的这次事件被媒体报道为”之战“。

之战取自二人的姓氏,巧合的是,相声、小品领域同样有一位资深表演艺术家叫,更巧的是,老师此前也发布过调侃国足的短视频,不过时间在2月24日,与此次事件发生的时间相差甚远。而这段短视频被别用有心的营销号在这一事件时期搬了出来,并且在网上大肆报道,一时间也将老师推上了热搜第一。

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 中国足球需要敞开心扉对话

根据图二我们可以看到,该段短视频的发布时间为2月24日,而此次冯潇霆与巩汉林事件发生在近日,相差了很长时间,而这段视频被自媒体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渲染,严重引导了舆论的走势,许多网友还以为是老师对此次事件发表了看法。

短视频中提到了“国足爱吃海参”,这个梗现在在网上同样也被广泛传播,海参这个事件其实它是国足赞助商的名字,各个国家队,俱乐部都有自己的赞助商,在采访时提到海参等字眼帮助赞助商宣传进行合作也都是非常合理的事情,不能因为国足成绩差 ,就以此为突破口,网暴某名球员。

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

中国足球已经很脆弱了,我们也不愿意看到网络营销号歪曲事实随意带节奏,为赚取流量博眼球。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大家理智的批评国足,@杨旭 发声也希望在批评的同时恳请大家愿意和他们一起反思,一起走出低谷。

现在确实是中国足球最艰苦的时期,大家也不要被网络上的这些恶意歪曲所牵引,中国足球虚心接受嘲讽,接受批评,但也希望自媒体们应该有一些恪守良知的底线。

中国足球需要敞开心扉对话

按理来说,近年来#中国男足# 屡战屡败,战绩不断刷新下限,人怂志气短,本当夹着尾巴做人,骂不还口打不还手才是。然而意想不到的是,还真有冯潇霆式的“勇士”拍案而起,是可忍孰不可忍,一波反杀输出,瞬间点燃全场。鼓破众人捶,就此而言,冯潇霆气不过“仗义执言”不失意义。之于此,可以说是“打嘴仗”,但又何尝不是“心有不甘”的足球人关于尊严与体面的最后呐喊呢? #封面微评#

理越辨越明,就算是男足队员,也有说话自辩的权利。冯潇霆所言“不是不能批评,但请科学地批评”。什么是“科学地批评”?无非是就事论事,无非是基于足球规律、理性预期,基于健康观赛文化所形成的公允评价,这或许并非是非分之请。

网友评论:#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并没有看到有人嘲讽中国足球,嘲讽的仅仅是中国男足。如果男足能代表整个中国足球,那置成绩很好的中国女足于何地?有些人无视半边天,这是对女性的歧视。

对男足不是简单的有意见,更不是恨铁不成钢的批评,而是发自心底的蔑视。一支队伍因为技不如人输球真的无所谓,而男足丢的是精气神,在场上没有斗志任人践踏,这样的队伍真的不如解散。

别说“你行你上”的混账话。就目前男足这个成绩,随便拉出十几个人出来都可以,反正结果都是输,无非就是多输少输几个球而已。要是让女足代表男足去踢,就算是输说不定还输的好看点。

#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中国男足可以没有底线,嘲讽倒是需要了。任重而道远,但是中国男足最大问题连求胜的精神都没有,却惧怕言论的嘲讽。

#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过年那几天全国都等着国足踢出点成绩来,这倒好输完叙利亚输越南。你看看那帮踢球的有底线吗?你在这还说起来嘲讽国足应该有底线了

#嘲讽中国足球也该有底线#

虽然我们成绩没有底线,但希望大家的嘲讽可以有些底线。

虽然我们作为运动员,有肚腩很没有底线,但希望你们骂我可以有些底线。

虽然我们练习90分钟都可以发新闻,很没有底线,但是网友骂我就是没有底线。

干啥啥不行,嘴炮第一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