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203例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7例

2022-03-18 11:05 来源:网络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18日)通报:2022年3月17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7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03例,其中2例确诊病例和10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认同张文宏3月14日凌晨长文中的一句话:消除对病毒的恐惧,是我们要走出的第一步。目前感染者重症率才0.1%,英国放开后死亡率已低于流感,这一点在香港也得到了验证。如今新冠带给我们民众更大的是情绪上恐惧和医疗资源上挤兑。所以,我们既要普及六十岁老人三针疫苗,更要靠宣传消除人们内心的焦虑,这样才能为下一步疫情防控打好基础。


关键字: 2022上海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