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美国中学模拟奴隶拍卖会拍卖黑人学生 美国黑人少年被同学350美元模拟拍卖

2022-03-18 11:24 来源:网络

本月初,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位名叫阿什丽·帕尔默的白人母亲在脸书上写道,她的黑人混血儿子被拍卖为奴隶,他的同学出价350美元,另一个学生扮演奴隶主的角色,因为他‘知道如何处理他们’。原因是帕尔默在与儿子耶利米的一次交流中得知,他的中学举行了一场模拟奴隶拍卖,包括他自己在内的一些黑人学生被卖掉。在此期间,学生们还会一起喊N开头的种族歧视。更让帕尔默不舒服的是,他的儿子认为这很正常,甚至不值得说。

美国中学模拟奴隶拍卖会拍卖黑人学生 美国黑人少年被同学350美元模拟拍卖

随着事件的不断发酵,学区董事会将在压力下宣布改革相关政策。学区负责人杰克逊也公开道歉,作为一名祖父、父亲和教育工作者,我听说我的孩子受到了这样的伤害。事实上,美国学校举办模拟奴隶拍卖不再是新闻。2017年,新泽西州的两所小学被曝光,不仅组织了模拟奴隶拍卖,还要求学生们制作通缉逃离奴隶的海报。当时,它激怒了许多家长,引起了公众舆论的热烈讨论。然而,在谴责之后,美国校园里的种族歧视仍然层出不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