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沙河幼儿园事件视频细节 沙河幼儿园事件视频 莱州沙河幼儿园事件瓜在线看

2022-03-21 16:33 来源:网络

礼拜天大早晨刷抖音忽然发觉莱州沙河幼儿园的事情,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忽然一下子就爆火,并且或是无缘无故的。

在抖音上见到好几个版本升级的回答,每一个也不同样,听说是莱州的某一幼儿园老师出轨家中,結果被自已的丈夫发觉闹分手。

沙河幼儿园事件视频细节 沙河幼儿园事件视频 莱州沙河幼儿园事件瓜在线看

沙河幼儿园事件视频细节 沙河幼儿园事件视频 莱州沙河幼儿园事件瓜在线看沙河幼儿园事件视频细节 沙河幼儿园事件视频 莱州沙河幼儿园事件瓜在线看

该事情在3月17日晚逐渐发醇散播,最开始广为流传出去的是一张疑是被告方出轨的聊天对话截图,会话中的女主是莱州沙河西郑阳光贝贝幼儿园的一名教师。

该女主角在工作中的会话自身的丈夫:“大家那麼相恋为什么要欺负人,我心中很爱着你,仅仅嘴里说疼”、“我没说离去是你讲的”等对话聊天內容。

据瓜妹猜想,可能是出轨事情曝出以后,丈夫没法接纳妻子的绿帽个人行为造成了分手的想法,并和妻子大吵大闹一番。以后的故事情节便是妻子了解自身不对随后去找丈夫道歉。

稳稳的一波套近乎,也就是大家网络喷子见到的照片聊天内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