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退票未上东航飞机的旅客发声 村民:坠机现场树上挂着大量布条

2022-03-21 17:55 来源:网络

21日,在来源于云南腾冲的黄先生原本要乘坐#MU5735#飞机航班前去广州,但由于气温缘故没能搭乘该飞机航班。

21日中午,黄先生告知极目新闻记者,当日,他原本要坐飞机从云南腾冲到昆明,随后转坐该飞机航班从昆明到广州,但20日他接到信息称由于气温缘故,要乘坐的第一个航班取消了,由于是买的联程票,他只有退票。20日夜里,他将退票信息发至在网上,不愿今日很多人提到他,这才关心到飞机坠毁的事。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先前黄先生自己也根据本人账户公布了一条视频短视频中,他最先感激了关注他的好朋友,他称由于第一班航班取消了,退票了没上飞机。

黄先生2022年24岁,他告知极目新闻记者,他到广州原本是想要去打工赚钱,没想由于气温缘故躲过一劫。

村民:坠机现场树上挂着大量布条

广西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刘姓村民21日17时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事故发生后他和其他三名村民开着摩托车赶到现场,看到现场有飞机机翼和碎片,并有大量的布条挂在树上。

退票未上东航飞机的旅客发声 村民:坠机现场树上挂着大量布条

他说,当日14时40分许,他在村里听见巨大的爆炸声后,立即乘坐摩托车赶到坠机现场,看是否可以参与抢救,经过三四分钟的车程,到达现场后没有看见遇难者遗体。据他目测,坠机引发的山火有十亩左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