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865例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31例

2022-03-22 09:41 来源:网络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通报:2022年3月21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865例,其中30例确诊病例和749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865例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31例

上海因为特殊的抗疫环境,境外输入、境内反弹都比较严重,抗疫压力非常大,加油!

网友评论:#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865例#确诊31+无症状865,比昨天又多了,看来今天绝不是最后一天封闭,每天数量都会增加,还得继续排查。疫情期间这是没办法的事,这时期还是在家里最安全,还是别解封了,我们自觉一点,在家办公,现在好多无症状,不知情的就传染给了别人,还是不见任何人的好,相信忍过去,疫情一定会结束的,期待那一天!

上海加油,希望明天早上起来,看到感染数量,大幅度减少!也希望,大白能早点回家跟自己亲人团聚!


关键字: 2022上海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