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8万韩国人请愿阻止总统府迁出青瓦台 近六成韩国民众反对将总统府搬出青瓦台

2022-03-22 10:05 来源:网络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22日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8%的受访者反对候任总统尹锡悦将总统府从青瓦台迁出,赞成者仅占33.1%。#28万韩国人请愿阻止总统府迁出青瓦台#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称,此举可以加强与民沟通,摆脱其“帝王权力”的象征。

28万韩国人请愿阻止总统府迁出青瓦台 近六成韩国民众反对将总统府搬出青瓦台

这是民调机构“Media Tomato”受“News Tomato”委托,于3月19日至20日面向韩国1018名成年人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

另一方面,截至北京时间22日8时40分,已有超过39万人向青瓦台请愿,希望阻止将总统府迁出青瓦台,人数达到主管部门答复标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