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警惕!老人欲转账10万以继承富翁5300万遗产

2022-03-22 13:34 来源:网络

惊呆了!江苏南通一#老人欲转账10万以继承富翁5300万遗产#,竟然是来自一封非洲的神秘邮件,太离谱了!他有5300万遗产,还差你这10万?

近日,江苏南通,一男子报警求助称其父亲陈某正在银行准备给骗子打款。民警了解到,此前陈某收到一封署名“穆罕默德”的邮件,对方表示,非洲加纳一石油大亨在2000年时与家人在一次飞机事故中丧生,留下5300万遗产。穆罕默德称希望与陈某合作,让其作为受益人继承遗产。陈某表示,自己愿意为国家争取到这笔钱,遂与对方达成合作协议,准备向对方转账10万用于支付继承的手续费。最终,经民警1个多小时的开导,老人终于醒悟。

警惕!老人欲转账10万以继承富翁5300万遗产

网友评论:#老人欲转账10万以继承富翁5300万遗产#

骗子们盯上了老年人的腰包!

警惕。这还石油大亨,天上掉馅饼的事会有吗?

保健品们夸大功效欺骗老年人,这诈骗们又瞄上了老年人。

做子女的一定要多操心,也要多给父母老年人他们多讲讲风险所在。只要涉及先打款的,一律拒绝,并第一时间告诉儿女们或报警。

随着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涉及老年人群体的形形色色的骗子们动起了歪脑筋,一定要注意!

除了老年人自身,家人多注意,我们相关部门也要加紧打击这些违法犯罪行为,为老年人的安居乐业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老人欲转账10万以继承富翁5300万遗产#

才知道现在诈骗案件频发的原因了!

原来再低级的骗局竟然都有市场!这种骗局都有人信,还要为国家赚外汇!估计亲属遇到这事都快崩溃了!

作为律师,平时办了很多诈骗类案件,骗子当然可恶,但被骗人贪小便宜的问题,才是骗子之所以能够得手的根本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