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坠机现场写着平安扣的纸条 坠机核心区现场发现失联人员随身物品

2022-03-22 15:30 来源:网络

目前,东航客机mu5735的搜救工作正在进行。在坠机搜救核心区域,救援人员发现了飞机残骸及失联人员的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随身物品,尚未发现失联人员。其中,一个写着“平安扣”字样的物品引起大家注意,上面还可见“岁岁平安”等词语,网友说,看到这里瞬间绷不住了……

坠机现场写着平安扣的纸条 坠机核心区现场发现失联人员随身物品

#坠机核心区现场发现失联人员随身物品#,包括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等,尚未发现失联人员。持续关注!

藤县塘步镇律村村口一家小卖部整夜亮着灯,为值守人员提供服务。店主刘先生告诉@极目新闻 ,他的小店一般营业到晚上九十点,因为门口还有不少值守人员,他们就24小时亮着灯,也为他们提供热水、充电、上厕所等免费的服务。刘先生先是烧了三壶开水供值守人员泡方便面,当水壶空了就满上,他记得自己大约烧了十多壶开水。

出入平安,平安归来,一路平安等有关平安的词语,都是我们最美好的期盼,最美好的愿望。

世间的一切皆为空幻,没有一件东西真正属于你,你来,皆大欢喜,你走,两手皆空。唯一属于你的,就是你活着的每一个瞬间…… 虽然话可以这么说,但是谁不希望平安,谁不希望他们归来呢。看到现场不禁让人心酸,不禁让人落泪。我们都希望这一幕没有发生,都希望时间可以倒流。事实却已经发生,我们不能。所以说我们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亲人和朋友,珍惜每一天生活。毕竟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无法预料的,就像人们常说的那句话,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

所以说我们要珍惜现在,做好自己,过好每一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