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贼王1044话情报 海贼王漫画1044话最新情报 海贼王漫画第1044话

2022-03-23 11:30 来源:网络

海贼王漫画上一周休刊,造成海迷们早已饥渴难耐了,由于尾田在上一话的动漫內容中留下来了很多的悬念,尤其是有关路飞觉醒事儿,每一次说到关键的信息,尾田就休刊。殊不知,国外早已逐渐广为流传出有关航海王1044话的情报內容,尽管沒有确立说到,可是却得出了很多的提醒,而有一则情报內容,我本人认为是十分合乎现阶段情节的发展趋势,海贼飞再次复生了,但则是以另一种方式存活,而且击杀了凯多,下边一起来剖析一下吧。果真,橡胶果实真真正正的名称曝出了:动物系幻兽种,人人果实尼卡形状,也就是太阳神形态。果实觉醒后,海贼飞打开五档,把凯多拉回了房顶,最后的血战从此拉响。

海贼王1044话情报 海贼王漫画1044话最新情报 海贼王漫画第1044话

五老星揭秘橡胶果实

在象主宣布乔伊波伊回归后,路飞醒了过来,城堡里有五个人发现了这一点,分别是基德、罗、马尔科、豹五郎和山治。根据生命卡的显示,豹五郎并没有见闻色霸气,所以这种感知应该不是通过见闻色,而是另有原因。

玛丽乔亚那边,五老星正在谈论橡胶果实,毫无疑问,它就是那颗几百年没觉醒的传奇果实。天龙人一直想回收橡胶果实,这种危险的东西,还是放在自己手里最安全。然而不知什么原因,他们800年都没能入手,就好像橡胶果实故意在躲避他们一样。

下一刻,橡胶果实的真名揭晓:动物系幻兽种,人人果实尼卡形态!尼卡就是太阳神,所以路飞是太阳神果实能力者。关于这一点,之前很多人都猜到了,只不过路飞一直是超人系能力者,现在突然变成了动物系,让人有点转不过弯来。

海贼王1044话情报 海贼王漫画1044话最新情报 海贼王漫画第1044话

五老星提到这一点,是因为有人觉得,这个尼卡果实是依赖于果实中的动物意志,也就是太阳神尼卡的意志存在的。说白了,太阳神尼卡就藏在果实里,他不想让天龙人抓到,所以天龙人总是无法回收这个果实。

恶魔果实居然有自己的意志,这个想法一听就不靠谱,连五老星自己都觉得过于滑稽。但是我们都知道,按照动漫的套路,所有人都认为很荒谬、很滑稽、很不靠谱的猜想,最后多半就是真的。也就是说,橡胶果实确实与尼卡,也就是乔伊波伊的意志有关。


路飞觉醒开启五档

本话另一个实锤的情报,就是路飞的果实觉醒。上一话路飞的身体融化,的确是觉醒的前兆。觉醒之后的路飞实力大增,开启了终极形态——五档。路飞还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我的极致,就是这样。”既然是“极致”,那么五档就是路飞最后的形态,不会再有六档了。

开启五档后,路飞跳了起来,动作与之前尼卡的剪影一模一样。虽然路飞不再是橡胶果实能力者,但仍然保留了橡胶的特性,比如良好的弹跳力,手可以伸长变粗等。开挂的路飞,一把就将凯多拉回了屋顶:大龙buff是我的,谁也别跟我抢!

凯多一看,好家伙,又来仰卧起坐?回头就是一口热息。谁想到路飞竟然把地面变得跟橡胶一样,拉起来挡住了热息,路飞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能力。改变周围环境,是超人系果实觉醒的标志;但路飞已经是动物系了,居然也能改变环境,这是什么情况?

总而言之,这个幻兽种尼卡果实不太对劲,给人一种“设定要崩”的感觉。还有路飞捂着脸大笑的那个表情,怎么看都像明哥……不管怎么说,果实真名+觉醒+五档,尾田连甩三个猛料,能给路飞的外挂都给了。下周不休刊,等着看路飞暴打凯多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