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解读MU5735黑匣子需要多久?黑匣子解读时间视飞机坠毁情况而定

2022-03-24 09:28 来源:网络

#20220321MU5735#根据国家应急指挥部23日通知,东航MU5735航班的一个黑匣子已于23日被发现,初步确定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西北理工大学航空学院副教授郭庆在接受中国新闻社采访时指出,黑匣子的解释时间应根据飞机坠毁的严重情况确定,可能是几天或几个月。黑匣子一般由专业的民航事故调查机构解释,涉及多种力量。

解读MU5735黑匣子需要多久?黑匣子解读时间视飞机坠毁情况而定

专家解答黑匣子数据还能恢复吗?

与此次空难类似的印尼空难中,飞机坠毁前的最后下降速率高达159米/秒,与本次MU5735航班空难的最后下降速率颇为接近,且均为俯冲坠毁。在那次事故中所寻获的黑匣子也是同样的破损严重,但依然恢复了部分数据。

此前报道:23日下午,在东航客机事故现场表层泥土中发现一部飞行记录器,经确认为话音记录器。初步检查发现,其存储单元存在一定损坏但相对完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