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护士实名举报医生丈夫医药代表 究竟怎么回事?

2022-03-24 14:54 来源:网络

5月23日,河南省一名妇女报告说,她的丈夫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在职医生,她收到了药品回扣。记者联系了医生本人,对方否认了收回扣的说法。郑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人员刘培基回应说,他已经参与了调查。

护士实名举报医生丈夫医药代表 究竟怎么回事?

今天,河南女子白雪(化名)说,她的丈夫季峰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介入科的在职医生,2012年被医院引进为人才,期间收到了医学代表的回扣。

“每月下旬,医药代表统计好金额,把现金及药品回扣清单装进信封交给季锋,一个月能达到一万多元至两万多元。”

白雪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结婚证书显示,双方确系夫妻关系,于2011年登记结婚。在其提供的一份“药品回扣清单”上,记录着多个名称和数字。白雪解释称,清单中分别记录着药品名称、病人病案号、病人姓名、医生所在科室名称、用药数量,清单最后一列是季锋的名字。白雪称,此为2014年7月份或8月份的一份药品回扣清单。

此外,白雪还向新京报记者展示了大量信封。其中一个黄信封上写着:“季老师:转化糖:60×18=1080。”与该信封相似,另有多个信封封口处,均将药品名称标出并标出数字,还有“季老师”或季锋的名字标明。

对于自己举报丈夫的动机,白雪称,系因丈夫出轨并要求自己与其离婚,已将她诉致法院。“在我生病期间,他将我拉黑,不辞而别去了美国,2016年整整一年毫无音讯,回国后也不回家,而是直接起诉我离婚。”但这一说法未得到季锋的证实。

5月23日中午,记者就“被检举收受采购回扣”一事向季锋自己核查,其收到电話对这事予以否定。爱克接着,记者再度向其掌握状况,另一方予以回绝。

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从郑州大学第一附思想属医院放射介入科负责人韩新巍处确定,季锋确为该部门在职人员医师。

针对季锋因涉嫌收受医药代理采购回扣一事,郑州大学纪委工作员刘培基告知新京报记者,这事已经实地调查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