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妈妈让大三女儿请假离校相亲不去别回家 网友:太离谱了

2022-03-30 09:17 来源:网络

3月28日,江苏徐州。大三女孩张同学上传视频称,妈妈让她休假离开学校去相亲。张同学称,在家里的情况下舅母给她详细介绍男朋友,男性比自身大三四岁,家人让她紧密配合,由于她现在才20岁就拒绝了,回校后认为事儿告一段落,結果妈妈发信息让她休假出去相亲约会,假如不同意就不许进家门,感觉很吓人。

妈妈让大三女儿请假离校相亲不去别回家 网友:太离谱了

接着网民翻见到漂亮小姐姐的照片后,争夺着在发表评论喊岳母,表明那样的神仙颜值还怕没男友。

网友评论:我的天哪这都啥年代了这都2022了啊拜托还整这出?太让人无语了,为她出生在这样的家庭 拥有这样的母亲感到悲哀,心疼这位姑娘,感觉这位妈妈很强势啊,这样女儿很难幸福啊!题外话你们相亲遇到过奇葩事儿吗?

#妈妈让大三女儿请假离校相亲不去别回家#这个妈真是太离谱了……

#妈妈让大三女儿请假离校相亲不去别回家# 每次看到这种新闻,我就想起张桂梅。她说过女孩子读书可以改变三代人。也许女孩的妈妈没法改变,但可以从她自己开始。

#妈妈让大三女儿请假离校相亲不去别回家#

所以急着结婚的是这位母亲,观念的改变不是一时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