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一无症状感染者自述隔离点生活 隔离点的大白真的非常辛苦

2022-03-30 14:24 来源:网络

这两天,一则由上海市民在世博展览馆临时集中隔离点内拍摄的短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据视频拍摄者描述,他之前有很多忐忑不安,甚至是担心,但在入住世博集中隔离点后,立即得到了大白们无微不至关怀与专业救治,以及切实感受到隔离点的设备设施完善,慢慢消除了焦虑。他相信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隔离人员中,有人将电脑放在一起,与“对床”打起了联机游戏。据仁济医院党委书记介绍,目前世博隔离点已收治3400名病患,由840名医护人员陪护。

上海一无症状感染者自述隔离点生活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752405125071011

3月27日,上海的无症状感染者梁先生被转运至浦东世博集中隔离点。连日来,他用视频记录了自己在隔离点的所见所闻,他表示,隔离点的大白真的非常辛苦。

关键字: 2022上海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