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宫本最新改动 王者荣耀宫本重做技能介绍

2022-03-30 15:05 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宫本终于重做了。在此之前,官优化重做,结果都没了。宫本一直是无敌的超级兵。3月29日,体验服更新,宫本再次迎来全面升级,包括角色形象质量和技能重做。我发誓要改变宫本无敌超级兵的局面。现在我们来看看新宫本技能的效果。

王者荣耀宫本重做技能介绍 2022新版宫本怎么玩?

王者荣耀宫本技能重做效果:

宫本此次重做进行了玩法上的升级,在原有招式的基础上,宫本武藏领略到了新的剑道:在战斗中积攒【势】,根据当前拥有重数,其普攻将得到不同的强化。以千变万化的剑法,在最正确的时机,挥出直指对手弱点的一击。将大招的性能释放了一部分,给到被动和小技能上,让宫本的操作更加流畅。

被动:二天一流

宫本释放技能后,会获得势,并进入双刀状态,每次普攻消耗一重势,根据当前势的数量,放出不同的招式。

双刀攻击会减少1/2技能的冷却时间。

三重势为突进攻击,二重势为持续的范围伤害,一重势为重劈斩杀

一技能:空明斩

一技能空明斩释放后获得一重势,移除了释放时的霸体,提升了释放速度和斩击的飞行速度。

二技能:神速

二技能神速石佛昂后获得一重势,移除了命中后的减少CD机制,统一减CD

三技能:一决生死

大招一决生死释放后,宫本会冲向目标,击飞目标及其附近单位,敌人进入一决生死状态,持续5秒。在此期间,敌人的所有回复效果都将被储存起来,直到效果结束。

宫本重做后的技能机制与云樱有些相似,可以通过被动触发不同的效果,然后配合技能达到华丽的连续效果。当宫本没有大动作时,它也有很强的消费能力。

战斗前之前,你可以提前节省一些潜力,通过2个技能快速和三个突进攻击接近对手,然后输出,如果敌人很远,你也可以通过大动作进行二次接近和爆发,根据敌人的特点可以灵活分配潜力的使用!使用更多的三个潜力来追求,如果它是坦克英雄,你可以使用两个潜力来消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