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春2干部因晒蔬菜包活动被处理_上海一居委会回应藏菜不发

2022-03-31 10:15 来源:网络

长春2干部因晒蔬菜包活动被处理

据“长春发布”微信号3月31日上午消息,近日,疫情防控提级,群众“买菜难”问题比较突出,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网信办工作不严不实,开展党员干部“晒晒我家蔬菜包”活动,造成不良影响。长春市委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佐斌被免去职务,市委网信办主任刘颖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海一居委会回应藏菜不发

3月29日,上海市杨浦区殷行街城市名园居民在网上爆料,居委会将蔬菜藏起来,部分蔬菜烂掉。

据此,居委会书记倪桂宝回应说,第一批202份蔬菜是凌晨12点分配给社区的,核酸检测是早上准备的。核酸检测完成后,他计划让志愿者在下午5点吃完饭后再发送。这时,一些居民开始在网上拍照并发送照片。当时,他们报警了。警察来后,他们开始登记分发蔬菜,直到凌晨12点才完成。一些居民说卷心菜的表面已经坏了,自己就掏钱垫付了。2000多份蔬菜也到了,现在还在一个接一个地送蔬菜。

长春2干部因晒蔬菜包活动被处理_上海一居委会回应藏菜不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