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年大学习2022第十期完成截图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十期完整答案

2022-04-25 11:08 来源:网络

2022年青年大学第十期的答案是什么?想必大家都在等青年大学第十期的答案,那么你知道2022年青年大学第十期的答案是什么吗?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2022年青年大学第十期的答案。

一、青年大学第10期的答案

知识卡片

1.D

课后习题

1.D

2.B

3.ABCD

4.B

5.ABC

6.D

答案题目

知识卡片

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___。

A.宝贵经验

B.理论准备

C.物质基础

D.以上都对

答案:D

课后习题

1、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___,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A.实现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

B.进行社会主义革命

C.推进社会主义建设

D.以上都对

答案:D

2、党正式提出过渡时期的总路线是在什么时间?

A.1952年

B.1953年

C.1954年

D.1955年

答案:B

3、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精神是指什么?(多选)

A.艰苦奋斗

B.勇于开拓

C.顾全大局

D.无私奉献

答案:ABCD

4、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国党和政府叭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___,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司令员兼政治委员率领下进入朝鲜战场,队正义之师行正义之举。

A.1949年10月19日

B.1950年10月19日

C.1951年10月19日

D.1952年10月19日

答案:B

5、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起步,新中国仅用了10年左右的时间就创造了原子弹爆炸、导弹飞行和人造卫星上天的奇迹,取得了“两弹一星”事业的辉煌成就,孕育了____的“两弹一星”精神。(多选)

A.热爱祖国、无利奉献

B.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C.大力协同、勇于登攀

D.敢于牺牲、甘于放弃

答案:ABC

6、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时深情指出,全国广大青年要深刻了解近代叭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____,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A.奋进者

B.开拓者

C.奉献者

D.队上都对

答案:D

青年大学习2022第十期完成截图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十期完整答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