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ow是什么意思,low一点啥意思?

2022-05-17 15:06 来源:网络

有关联的,low的意思有低的,在底部的,沮丧,差的,状态不佳的意思。说自己的心情很low是情绪低落,心情差,难过,无以言表的心情极不佳,难过的无以言说,什么事也不想干。

说别人很low时是很低级,形客一个人的品位很差,很卑劣,下贱,粗俗的意思。

low是什么意思

low一点啥意思?

low的英文翻译

  adj. 低的,矮小的; 楼下的,低洼的; 沮丧的; 下贱的;

  adv. 低声地; 谦卑地; 底下地;

  n. 低点; 低水平; 牛的叫声;

其实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low就是低端、低级的意思。反正肯定不是个夸奖的词汇了。现在应用到生活中,low代表的含义就很多了,而且都带着贬低贬义的意味。很多时候low的衍生词就是low爆了、low逼这样的词汇。是对一个人呢的行为、举止、品味的贬低评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