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op什么意思,TOP是什么意思?

2022-05-17 16:34 来源:网络

top是指1,攻,在男同中处于男性角色的一方;bottom是指0,受,在男同中处于女性角色的一方。


1.同志本指志同道合的人,由于语言的发展和人类认知逐渐开放,演变出了新意——同性恋者。

2.目前,同志一词已经不仅限于同性恋者,现已扩大到国际上通称的LGBT四大群体,即女同性恋者(Lesbian)、男同性恋者(Gay)、双性恋者(Bisexuality)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

3.一般而言,无论是男同性恋者还是女同性恋者,除非是他(她)自己亲口告诉你性取向,否则一个人的性取向是一种心理活动,无法从个人的行为表现和外观形象加以判断。其实同性恋与异性恋一样,拥有正常的智商、工作能力与表现,只是爱恋的对象是与其性别相同的人罢了!换句话说,只要对自己同性性取向能认同者,皆如一般正常人一样,同性恋不再是精神异常的行为。

top什么意思

TOP是什么意思?

T代表时间,O代表场合,P代表地点。“TOP”原则要求穿戴与不同的时间、地点、场合相适应。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着装,这是一条必须遵守的原则。

名词的意思:顶部;山顶;头顶;表面;上方;首位,首席;上座;最高程度,顶点,极点;精华;最重要的事物;口语中表示上衣(尤指夏天穿的上衣)。

动词的意思:给...加盖;达到...的顶部;高于;超过;胜过 ;向高处升;达到顶点。当前多用于一些标题或排名,如:歌曲top就是歌曲排行榜,电影top就是电影排行。

偶像团体中,指各方面能力站在成员前列的尖端成员。多用在日娱圈内给与偶像团体中某位重要的核心成员的称呼,其他地域的偶像团体一般没有做类似的成员等级划分。此类称呼一般由饭或媒体加诸,官方很少公布此类消息。

TOP成员一般团队内有1~2个,人数特别庞大的团体可以视情况增加。TOP成员并不一定是队内的队长之类的领队人物,但必须要是实力和人气都走在团队内尖端的成员,能作为团队内某方面而言不可缺少的力量。这样的成员才能被公众认可成为TOP成员。

意思与团队内的ACE相近,却又不同。同样是团队内占据核心位置,在综艺节目或打歌Live之类的番组上得到较多的发言权,在出新曲拍PV的时候分到比较多的镜头和唱词,站队形的时候长期站在较中间的位置。

区别在于TOP是需要得到饭、得到媒体公众的认可才会加诸的称呼,而ACE并不需要得到公众认可,可由运营方、事务所事先制定后再做推捧再得到公众认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