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ace是什么意思,ace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2022-05-18 17:07 来源:网络

ACE是杰出之人缩写。

扩展:

扑克牌
扑克牌其中一张卡牌名字: ACE在英语中是一个很常用的词,里面的,扑克中的A,就是ACE的缩写,是个很大的牌,所以人们就也用ACE 表示很好,非常棒。北京通常叫“尖儿”湖北话“枪”,香港话“ace”(烟士)。后来用到体育比赛中,表示好球。
塔罗牌
塔罗牌中数字牌的四张ACE主牌: 塔罗牌中的ACE分别为小阿卡娜(Minor Arcana)中的四组牌,金币、宝剑、权杖、圣杯的主牌。共有四张:金币ACE、宝剑ACE、权杖ACE、圣杯ACE。在这里ACE含意为集中、完美、重要的。而同时亦有提供新的机会,有新开始的意思,但问卜者需决定这个是好的开始还是坏的开始,而且亦要考虑自己的能力可否掌握好这个机会。

ace是什么意思

ace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ACE是指在偶像团体中的王牌成员或者游戏中的第一名。一般来说ACE成员不一定在每一首歌都站center(中心)位置,但一定是在某一段时期是该团体最具影响力成员。

在偶像团体中,特别是女子偶像团,ACE成员的作用就体现得非常明显。

一般来说ACE成员都是站在center(中心)位置,唱歌时领唱,唱得歌词也是最多的,表演时、PV等镜头和发言机会也是多的(领队人物除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