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illboard榜单 Billboard正式进入中国运营

2022-08-09 13:08 来源:网络

  billboard榜单 Billboard正式进入中国运营,8月9日讯,今日,音乐内容平台Billboard宣布正式进入中国运营,为中国音乐爱好者带来全球的音乐动态与内容。

  除榜单和音乐资讯外,Billboard还寻求与中国本地企业开展合作,将全球流行音乐内容带给中国观众,同时将中国艺术家和音乐在全球进行传播推广

  公开资料显示,Billboard,又名《公告牌》,成立于1894年。其主要作用是制作单曲排行榜,该榜单被认为是美国以及欧美国家流行乐坛具有权威的一份单曲排行榜。目前,Billboard拥有深度音乐内容和业界权威排行榜,以及包含所有音乐流派的完整榜单数据库

billboard榜单 Billboard正式进入中国运营

  网友热议

  进来的意义在哪

  B榜进来干啥,现在国内音乐圈已经直接和粉丝挂钩了,十几年前的那种名气小的歌手凭借优秀的作品冲榜的情况已经很少见了,难道是进来吃国内的饭圈粉丝福利?

  我们欢迎一切的互动投资等。

  好啊b榜算法我觉得还是蛮科学的

  内娱自己的榜都做不好,这榜有什么生存空间,央视的音乐榜都不做不起来

  希望能吧真正好的音乐选出来吧,别只是进来圈钱

  评论里别家粉就别瞎带节奏了,中国的音乐多元化,期待更多好的歌曲能走入大众视野。

  不知道国内会怎么计算,美榜我记得是电台+销量+流媒体,流媒体占比好像还不高 反而电台高.可是国内电台有统计么...

  日本歌坛好歹还有个o榜可以对抗,华语歌坛只能人家说什么是什么了。

  这样圈钱的想来也不要让他们来了吧,感觉除了坑钱没什么用,还是我太肤浅?不了解?

  要进来赚钱首先发表一下声明,自己的立场

  我记得b榜的算法不是单纯靠粉丝刷就能上去的,但是现在它榜上口水歌已经越来越多了,加入了能干嘛 只会更水

  白票国外音乐时代结束了,一不小心视频配乐就侵权

  我小时候听广播,广播里经常放这个榜的歌,我一直觉得这个榜就是权威,能上榜就很牛。哪首歌蝉联多少周。实QQ和网易云的榜也差不多…… 要不然咱还是别进了吧 省的丢人现眼。

  正式进入?那以前的凤凰台播的都是啥?

  进来又怎样,还不是看那些所谓的歌手刷榜,音乐还是呕

  Billboard美榜都是口水歌霸榜,还指望中国不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