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反制”军演?9日举行“天雷操演” 战斗力

2022-08-09 13:47 来源:网络

  “反制”解放军军演?台军9日举行“天雷操演” 台军战斗力,台媒称台军9日进行反登陆演习,区域与解放军的军演范围或有重叠,被认为是“反制”的一种手段。演习内容为36门155榴弹炮,对海反登陆射击。台防务部门随即强调“天雷操演”,没有与解放军演习区域重叠且为例行演习。

“反制”军演?9日举行“天雷操演” 战斗力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8月8日起,台军分别在屏东枫港训场、三军联训基地举行操演。台军方强调,两地操演皆为年度例行性训练,与解放军军演无关。

  根据台军方发布的公告显示,三军联训基地已于8日正午时分开始进行为期五天的实弹射击,枫港训场天雷操演则规划9日、11日两天进行地面武器射击,8日一早已有台军驻场演练,现场架设起36门155榴弹炮,引发岛内舆论关注。

  受台军操演影响,当地渔业者无法出港,引发渔会强烈不满,直言“台军一年365天射击管制100多天,几乎有一半时间无法作业,渔民已苦不堪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