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公司放假181天提前过年?官方回应:正在核实真伪

2022-08-09 18:11 来源:网络

  网传视频显示,一份题为“四川依诺传媒有限公司”的放假通知称,考虑到新春佳节临近和疫情原因,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决定从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1月29日放假,共计181天。放假期间工资薪酬以2022年成都最低标准发放。

成都一公司放假181天提前过年?官方回应:正在核实真伪

  7月27日,网传成都一公司自8月1日开始放假181天,放假期间,按2022年成都最低工资标准发放薪酬。28日,成都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称,正在核查上述消息是否属实。网传视频显示,一份题为“四川依诺传媒有限公司”的放假通知称,考虑到新春佳节临近和疫情原因,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决定从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1月29日放假,共计181天。放假期间工资薪酬以2022年成都最低标准发放。

成都一公司放假181天提前过年?官方回应:正在核实真伪

  新闻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四川依诺传媒有限公司”,但并没有该公司的任何信息,只显示有一家名称与其相近的企业为成都依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28日,记者致电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成都依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如存在变更名称“四川依诺传媒有限公司”的情况,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可以检索到相关记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