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浙江卫视818晚会2022 浙江卫视818晚会2022节目单

2022-08-16 11:45 来源:网络

  浙江卫视818晚会2022 浙江卫视818晚会2022节目单,2022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你最期待哪个节目?2022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播出时间,今年浙江卫视818晚会正式官宣!去年的嘉宾阵容有周杰伦,今年的阵容也依旧强大,目前正在官宣中,都是你喜欢的阵容哦!

  2022浙江卫视818晚会

  播出时间:8月18日19:35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易车APP

  观看入口:待更新

浙江卫视818晚会2022 浙江卫视818晚会2022节目单

  就去年而言,嘉宾阵容有沈腾李晨王嘉尔蔡徐坤周杰伦等,今年的嘉宾阵容不甘示弱,从咖位上来说也只大不小。

  嘉宾阵容(官宣中):派克特、张碧晨、王弦、邓男子、金志文、李荣浩、李克勤等等

  这是第一波阵容,有歌手和魔术师,看起来晚会节目很丰富,后面的嘉宾将会更有看点。这次浙江卫视818晚会主打经典金曲,在流淌的岁月里,总有那么一两首歌会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岁月的歌手和此刻的你产生共鸣。

  节目官方甚至展开了一段节目征集活动,最想要看得节目,最想要听的歌曲,对于舞台的想法,舞台上的道具,以及哪些嘉宾都可以大胆的说出来。

  这个形式完全遵守观众的意愿,所以有想看的节目赶紧去留言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