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 重庆最高温度记录 重庆夏季最高气温多少度

2022-08-16 13:50 来源:网络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 重庆最高温度记录 重庆夏季最高气温多少度?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高温热浪持续,全市最高温可达44℃,提醒公众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昨日(8月15日),重庆依然是暑热袭人,各地气温依然居高不下。据实况数据统计,8月15日07时-16日07时,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7℃,潼南区、合川区、铜梁区、大足区、荣昌区、永川区、璧山区、江津区、綦江区、长寿区、涪陵区、垫江县、丰都县、梁平区、忠县、万州区、开州区、云阳县、奉节县、城口县、巫溪县、巫山县、武隆区、彭水县及中心城区、万盛经开区最高气温超过40℃,奉节县国家站最高达44.4℃。

  另外,在连晴多日高温天气后,部分地区迎来久违的甘霖,昨日午后到夜间东北部部分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大雨到暴雨,其中,巫山县金坪达大暴雨(115.9毫米),开州区、云阳县、城口县、巫溪县、巫山县的22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小时雨量60.4毫米(巫山县金坪,16日03时)。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 重庆最高温度记录  重庆夏季最高气温多少度

  今晨重庆中心城区晴朗少云。

  虽然进入了末伏,但重庆的高温天气似乎并没有减弱的趋势,超40℃的天气还将持续。预计,今起三天,全市最高温仍可达44℃,请注意防范高温中暑及森林火灾;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

  16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多云到晴,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4~44℃;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34~42℃。

  17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4~44℃;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4~43℃。

  18日白天到夜间,各地晴间多云,气温24~44℃;中心城区晴间多云,气温33~43℃。

  专家提醒,重庆继续维持大范围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还可能会突破历史极值,公众应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及时补充水分,谨防热射病。此外,部分地区午后易出现阵雨或雷雨,公众需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网友热议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 再坚持坚持,下周四就降温了,就只有40℃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简直比我在的那些年还牛逼了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宠物遭罪了,有热死的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咱就是说等九月份开学能不能别这么狠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 应该考虑一些工作停工了,比如建筑工地啥的,太危险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 阿重,再不降温真的不礼貌了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感觉夏天越来越热了,小时候看天气预报最热也才三十四五度,现在每天都是四十度上下,再过几十年,不得天天五十度…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嘉陵江的水都被晒干的程度……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热得不行了办公室热的睡不着,啥时候放假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路边的树不是因为季节才变黄的,是那个太阳……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高温假高温补贴从工作以来从没见到过,离谱。人都热化了,不让人活了属于是。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在重庆快把我烤化了,回广东凉快一下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才没有呢,重庆可凉快了,快来重庆丸吖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昨天早上刚起床出空调屋给我热中暑了🥵,头晕目眩的站都站不稳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重庆你今年连续这么多天高温 要是不放个高温假说不过去了

  #重庆最高气温达到44.4℃#今年夏天工地的砖着实烫手,超过五块钱的消费都觉得对不起自己辛苦搬的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