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唐山打人者陈继志判刑了吗 唐山打人主犯陈继志会被判吗

2022-08-18 14:33 来源:网络

  唐山打人者陈继志判刑了吗 唐山打人主犯陈继志会被判死刑吗?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施暴的9人也被抓了,主犯陈继志的刑罚,是最受关注的。那么,现在案件还未开始审理,究竟唐山打人者陈继志什么时候判刑?预计法院判陈继志多久刑期呢?一起分析一下吧!

唐山打人者陈继志判刑了吗 唐山打人主犯陈继志会被判吗

  陈继志被抓

  唐山市烧烤摊打人案件,热搜依然不断,全国人民最关注的就是,四名伤者目前的情况,以及当时的出警记录等等,以及施暴者的量刑等等。另外,关于唐山打人者陈继志的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不少人都想知道他何时判刑,以及坐牢的时间。

  据悉当天王某某和三名同事,凌晨左右到路北区烧烤店吃宵夜,遭到了陈继志骚扰,王某某拒绝后,遭到了陈继志伙同他人殴打住院,情节严重……引起公愤,同时也被警方调查出来,陈继志等几个人,合谋实施网络赌博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

  唐山打女事件不仅是对法律挑战,也是对社会秩序和公众安全感的挑战”。被打的女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她们需要病床上的正义,整个社会需要一个交代。可是,截止8月18日,该案件还未审判,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判刑。

  有律师分析称,“陈继志烧烤店寻衅滋事、暴力殴打女孩的案件,如果顶格严惩基本可判10年,加上旧账累积的罪行,陈继志会被判处无期徒刑。”但是,这只是律师个人分析,最终判罚还是等待官方通报,目前仍不得而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