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14Pro将配备更大电池 苹果或推儿童手表

2022-09-06 11:07 来源:网络
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到来,彭博社Mark Gurman在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表示,预计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配备更大电池,这可能会弥补AOD显示屏增加的功耗。Gurman还预计某些iPhone14机型的SIM卡槽或被移除,AirPodsPro2将随iPhone14一起发布。

纽约时报也爆料称,苹果将发布一款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 Apple Watch。你觉得如何?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最后一刻,发布爆料称,苹果将发布另一款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 Apple Watch。

援引“参与”苹果工作的消息人士爆料称,苹果花了大约三年的时间为 Apple Watch 完善家庭设置功能。家庭设置是 watchOS 7 中添加的一项功能,它允许没有 iPhone 的用户使用具有蜂窝网络连接的 Apple Watch,包括使用电话、消息、应用、位置共享等功能。

报告称,作为“更积极地争取年轻智能手表客户”的努力的一部分,苹果将发布“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新版 Apple Watch”。据两位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称,该产品预计将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推出。

苹果 Apple Watch SE 目前售价为 2199 元起,如果儿童手表更便宜的话,可能会在 2000 元以下了。

另外,此前彭博社Mark Gurman在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表示,预计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配备更大电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