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ESSERAFIM确定10月中旬回归 LESSERAFIM组合

2022-09-06 13:51 来源:网络

  1日,据多名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LE SSERAFIM以10月中旬回归歌谣界为目标,进入了最后的准备工作。

LESSERAFIM确定10月中旬回归 LESSERAFIM组合

  LE SSERAFIM今年5月以首张迷你专辑《FEARLESS》出道,之后约5个月后通过新专辑与粉丝们见面。这次的新专辑是以5人体制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可以充分展现LES SERAFIM的“新开始”。

  LE SSERAFIM的出道专辑以9月3日发表的排行榜为基准,连续17周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刷新了今年出道的K-pop偶像中最长时间的billboard排行榜纪录。

  不仅在billboard排行榜上,在各种音源排行榜上也保持不变的上位圈,展现出了超高人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