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岛:一负压救护车发生交通事故 青岛:请救援救护车的市民就地静止

2022-09-07 14:12 来源:网络

  青岛:一负压救护车发生交通事故 青岛:请救援救护车的市民就地静止,2022年9月6日20:17,一辆负压救护车在城阳区春阳路与祥源路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青岛:一负压救护车发生交通事故 青岛:请救援救护车的市民就地静止

  寻人通告2022年9月6日20:17,一辆负压救护车在城阳区春阳路与祥源路交叉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请参与救援的热心市民,就地静止,做好个人防护,与家人保持有效距离,并立即与城阳区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67761223)取得联系,配合落实后续防控措施。

  什么是负压救护车?负压救护车又被称为“最强口罩”,是救护车的一种,主要用于危重感染患者的转运与抢救,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所以带病毒的空气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经过无害化处理后再排出,从而限制病毒传播,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