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槐店王婆大虾剩菜重上桌致歉 槐店王婆大虾

2022-09-08 11:07 来源:网络

  9月7日,山西太原,内幕纠察局暗访虾火锅品牌“槐店王婆大虾”,发现其存在后厨脏乱不堪,回收剩菜再上餐桌。8日,品牌方发表致歉声明,表示将立即对涉事门店停业整顿,并对所有门店拉网式检查,加快推进“放心厨房”项目。对给消费者带来的伤害,真诚道歉。

槐店王婆大虾剩菜重上桌致歉 槐店王婆大虾

  如此差的卫生状况,食品卫生部门为何就发现不了,媒体记者为什么一暗访就能发现诸多问题?如果现在这些问题都要靠自媒体曝光,是不是监管部门要反思一下!

  其实,对于食品安全问题还是惩罚太轻了,犯罪成本低。醉驾入刑后连吃个醉虾都不敢开车了,餐饮卫生不合格罚它个破产看谁敢侥幸。

  某披萨洋快餐被曝过期食材改标签再利用、老油等问题,某某火锅回收“老红油”制作汤底居然还能被网红推荐,再到本次剩菜“复活”,食品安全无小事,希望商家有良心玩,监管部门有力度,让消费者吃的安全,吃的放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